帝帝

嗲精。

今天长这样 2015.04.17 Fri.
怎么老是没有随时记下事情的习惯啦 总觉得今天没什么重要的事情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就不用记了
这周二塞米那教授说成绩出来了 说哈斌这学期能毕业 海伦还要再学习 说到我的时候教授似点头非点头似笑非笑的说암튼 한 과목이 남으니까...我好努力的在听都没听懂我到底过没过 后来自己上网查都过了 开心的要命 连打工也轻松好多 按照这个节奏下学期就努力写论文准备毕业!!!
考试过了以后更无心学习 周五的discussion也是周四磨蹭到晚上九点才开始下笔 就定主题好难啊!今天发表了也就那样 教授说有些平面化不像硕士论文像本科报告书 反正结束了一个发表 下周五还休讲 本来想下周去釜山玩 可秦爷周六考试 sigh 下周连休三天怎么过呢 不想浪费在发表或者是电视剧上哇
感觉消费者的课好水好轻松啊 因为不是一个系的所以可能没那么拘谨 还能聊聊天 老师也好随的样子

左边上面的牙突然有点占地方有点疼 难道我要在韩国拔智齿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