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帝

嗲精。

开始。

前几个礼拜整理书架 偶尔翻到和初恋传得小卡片小本本 内容肉麻到不想多看一眼 照片纸条全撕巴撕巴扔掉了 但是看到一件事情 总之是初恋说我排舞蹈(都不记得什么舞蹈)对他态度冷淡 他那一天都很兴奋(到底是什么日子啊)想快点见到我 还说给我买烤肠可剩下最后一个有点烤坏了他就没有买然后我就生气了(我那是得多任性就一个破烤肠也能生气?!) 看完觉得真特么丢脸 可我完全不记得这事 同时又有些遗憾 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买了漂亮的本子写写画画一页就坚持不下去 偶尔想起什么去微博饭否吐槽 可一天发生那么多无聊或有趣或气人的事情却没办法都记下来 哪怕是流水账也好呢 还有就是偶尔翻到我妈年轻时的日记 上面大致是学习学习奋斗奋斗(奋斗写得超大字 当时得多有雄心壮志啊哈哈) 原来我妈还有这么一面 基于以上种种 再加上手机如今已不离手 所以想找个地方每天写流水账 饭否已被我刷到700多条了 微博上同学熟人太多 豆瓣想用来装文艺高贵(...) 想下载个same安卓还没找到 爱部落上太多不好的事情(包括曾经好的现在不忍直视的) 最后就下定决心(其实是没地方去了!!)选择在这里静静地[每天地]装逼 希望多年后的自己翻到了 就能笑着说 原来老娘曾经这么爱叨逼 哈哈


评论